慰问暖人心 探访送关怀——华漕镇社区救助顾问在行动

2022年12月19日15:0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华漕镇慈善工作站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目前我们身体还不错,谢谢你们!”11月18日,华漕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李莉带队,上海市闵行区癌症康复俱乐部块长张继忠、镇社区救助顾问等一行人慰问了西郊九韵城小区两位癌症康复期的长者。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是镇受理中心与闵行区癌症康复俱乐部专为华漕镇75周岁以上癌症患者提供上门访视、临终关怀的《弱有所扶 癌症人员关怀》社区救助顾问帮扶项目首次关爱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赵李莉一行人为两位长者送去了关心和祝福,他们的到来,老人们备受感动和鼓舞,表示今后无论康复期如何漫长,也会给自己加油打气,轻松愉快地度过人生后半段旅程。

  后期,“癌症人员关怀”帮扶项目将持续为75周岁以上华漕患癌老人提供人文关怀帮助,聚焦老人心情,多走访、多了解、多关心,鼓励老人积极转变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华漕镇也会加强引入第三方社会力量,不断拓宽为民服务渠道,培育民生实事项目,进一步丰富社会救助工作内涵。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