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温馨启幕
闵行慈善八大类十七项活动丰富多彩

2022年12月28日13:4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12月10日下午,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的第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开幕式暨第八届上海公益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也积极行动起来,下发了《闵行区第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方案》,联合各街镇组织开展慈善募捐救助、慈善宣传和评比表彰等活动,共计8大类17项活动。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将联手区内社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慈善公益活动。其中,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开展日常照护人员培训,通过对孤独症孩子日常陪护人员的进行知识普及和专业培训,给予孤独症群体更专业化的支持;彩虹妈妈家庭关爱服务中心开展蓝天下的至爱-“心悦亲子健康运动会”等活动。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还将组织区内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慈善募捐、支持相关扶贫帮困的救助项目,为困难群众造福。同时做好系列活动期间的宣传报道工作,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投身慈善事业的热情,提升全员参与慈善活动的积极性。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