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笃行善举——蕊源生物向云南小学捐赠课桌椅

2022年12月28日13:2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浦江镇慈善工作站

  上海蕊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蕊源生物),是一家以医疗器械、生物技术、健康管理为主的综合性民营企业。于2016年成立,落户于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旨在利用长三角的资源优势,把公司先进的管理思想和优质的产品推广于全国。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自成立以来,以创新为驱动力,以产品质量为基石,以专业服务赢得客户,以强大管理团队引领企业腾飞。多年来,公司一直热心公益,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是浦江镇沪滇协作对口帮扶地区之一,白塔完全小学是龙陵县的一所城区小学,位于龙陵县城中部区域,承担着龙山镇白塔社区、云山社区村民孩子及外来务工随迁人员孩子的小学阶段义务教育任务。

  由于学校经费不足,教室里木头课桌的年代感与时代大环境格格不入,本该退役的课桌椅仍在苦苦支撑,破旧的课桌高度是无法调节的,导致正在发育的孩子视力下降、驼背,影响了孩子们的日常学习。蕊源生物总经理朱丹亚在得知这个情况后,主动联系浦江镇社事办,在上海市援滇干部联络组保山市小组和镇社事办的共同牵头下,蕊源生物通过浦江镇慈善工作站向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白塔完全小学捐赠了500套可升降课桌椅。

  一辆满载着由蕊源生物爱心援赠的货车,由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出发,经过连续30多个小时的长途奔波,安全抵达白塔完全小学。

  为便于物流运输,课桌椅是分拆运送的。为尽快让孩子们使用到新的课桌椅,蕊源生物特地安排了专业的安装师傅一同前往,在白塔小学的老师们的协助下,从白天到黑夜,经过一天的努力,捐赠的500套全新桌椅终于安装完成。

  守候已久的孩子们已迫不及待,在领到崭新课桌椅后,高兴不已一路小跑搬到教室。孩子们对这些新的课桌椅格外珍惜,为课桌贴上了塑料保护膜。

  蕊源生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总能挺身而出,用爱心彰显强烈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奉献精神。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