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全新智慧体养中心即将开放

2022年12月28日12: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虹桥镇慈善工作站

  虹桥镇一家超级智能的老年健身场所即将开放,这里可以为老人提供“一站式”运动健身服务,它就是——虹桥镇智慧体养中心。该中心位于振宏邻里中心,分为健康检测区、器材锻炼区、慢性病运动干预区、休闲养生区,配备专业体锻师,通过中心内智能化监测设备对长者的身体数据进行分析,从而制定一人一档的个性化定制方案,结合中心内的适老化智能体养设备,提升老人身体机能。

  在这里,老人只需要打开微信小程序扫一扫,中心内所有设备自动识别长者的健康档案信息,匹配每位老人的运动方案,提供指导并记录运动数据持续性地形成定制化方案。

  据介绍,中心的系统可以持续追踪26种以上的指标,包括身体质量BMI、体脂、体谢、蛋白质、睡眠质量等。老人们可以在小程序上看到自己运动数据的变化,做到运动有方案,方案有数据、数据有追踪。小程序的运动方案在设计上也更多考虑适老化和趣味性,让老人们简单使用、快乐锻炼。

  中心的专业体锻师会根据老人身体情况,在课程中实时引导并纠正动作、姿势、呼吸,搭配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的锻炼速度、课程目标、推荐时间以及推荐阻力,达到各项课程的有效性。

  除了运动健康课程外,中心还提供更多元的养生课堂、中医治未病讲座、疼痛管理、专家义诊等,全方位打造长者健康体医养融合。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