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慈善慰问区医疗机构和民政系统春节期间加班人员

2023年1月22日9: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当千家万户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时,闵行区的医疗机构、民政系统很多工作人员都选择坚守岗位、加班值守。为进一步关爱这些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近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以下简称:闵行慈善)组织开展了对上述机构节日加班人员的春节慰问活动。

  区政协主席、闵行慈善会长祝学军高度重视,要求闵行慈善认真细致地做好这项工作。闵行慈善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朝阳统筹安排,副会长鲍运刚及时和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区民政局协调沟通,一天之内即完成了春节期间在岗人员的统计工作。

  1月19日上午,鲍运刚又召开会议,要求代表处工作人员全力以赴,积极配合相关单位,精准高效的完成任务。闵行慈善财务人员第一时间联系相关单位,并告知申请所需的相关资料和流程。宣传人员及时跟进,了解情况,并予以报道。

  经过排摸,区卫健委为17410人次申请了节日加班慰问金87.05万元、区民政系统为2450名节日加班人员申请慰问金85.75万元。闵行慈善按照资金发放流程,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内部审批,及时将补贴发放给相关单位,由他们直接慰问到一线人员。

  春节前,仅2天时间,闵行慈善就将所有慰问金全部划拨到位,总计172.8万元,受益19860人次。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