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虹桥公义慈善专项基金"年终总结会召开

2023年1月22日9: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图像

  2023年1月17日上午,“阿拉虹桥公义慈善专项基金”2022年度总结会在上海老外街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副会长鲍运刚及七宝中学、虹桥镇社事办、救助站、老龄办代表,上海先锋实业公司、上海红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先锋公寓居委、红春公寓居委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老外街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阿拉虹桥公义慈善专项基金”副秘书长张丽就2022年度专项基金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从责任担当、公益参与、抗疫行动及未来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阐述。将企业文化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相结合,始终将“回报社会”作为企业重要发展理念,把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统一起来,努力塑造优秀企业形象。公益参与形式多样化,助学帮困、助老扶弱、奖励志愿者等均多次开展,在公司内部开展“日行一善”活动。

  自疫情以来,始终配合防疫工作,在落实好公司内场所定期消杀,人员监测管理,护好一方安全,还多方组织物资捐赠给需要的社区与居委,以缓解社区疫情防控压力。给公司旗下所有项目的商户给予了不同程度的租金减免,携手同进退。

  鲍运刚副会长对老外街管理的“阿拉虹桥公义慈善专项基金”使用及制度规范方面给予了肯定,从资金使用形式“活”、“联”络沟通时效性强、具有温“暖”的人情味三方面给予了评价。七宝中学、虹桥镇社事办、救助站、老龄办及社区、村公司代表也对“基金”的使用管理及时效性给出了高度肯定,也期望老外街未来发展更为强健,更好回馈社会。

  公司董事长张亚江作了总结讲话,表示2022年疫情给企业经营带来了较大的影响,造成很大困难,但是依然对未来充满信心,努力发展企业经济,培育企业慈善文化。新的一年里,在社会生活转入正常状态以后,上下同心,把企业经营搞得更好,把“阿拉虹桥公义慈善专项基金”建设的更完善,更贴近虹桥困难群众需求。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