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庄工业区慈善超市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帮困结对活动

2023年1月28日14: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新年来临之际,莘庄工业区慈善超市开展了2023年的第一季度帮困结对活动,此次活动共为辖区内的2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以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为了做好慰问工作,慈善工作人员先让老龄、残联、计生和各居委的民政工作者进行摸底调查,确定了今年的慰问重点:一是把因患大病或长期慢性病、医疗支出过大影响基本生活等有突出困难的家庭作为走访慰问送温暖的重点;二是重残无业人员,因身体无法得到收入的困难群众;三是失独特殊家庭以及其他困境人员,确保每一份爱心都能送给真正有需要的居民手中。让此次慰问收到良好的效果。

  此次慰问涉及10居委20户困难居民,得到了社区的高度重视,因疫情不能上门走访,但社区居委书记都亲自将慰问品送到每个困难家庭手中,并一一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并送上了节日问候与祝福。慰问中,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也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他们都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此次活动宗旨是慈善进社区,使社区困难群体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真情关怀和融融暖意,让特殊家庭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莘庄工业区慈善超市每季度都会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爱心企业与困难群众的联系,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