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365,益起"筑"浦江

2023年1月28日15: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浦江镇慈善工作站

图像

  新年伊始献爱心,让爱温暖一整年。1月3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浦江镇社事办、浦江镇慈善工作站携镇总工会在浦江镇机关大院内共同举办“爱心365·益起‘筑’浦江”浦江镇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镇三套班子领导、镇机关科室参与活动,以实际行动引领互助互爱的社会新风尚,传播人人慈善的理念。

  工会、慈善一日捐

  此次镇慈善工作站与总工会联合开展爱心一日捐,倡议大家从点滴做起,积极参加“爱心365·益起‘筑’浦江”工会、慈善募捐活动。平时少喝一杯咖啡、少抽一包烟、少买一件衣服、少聚一次餐,捐出一天的工资,帮助临时性、突发性、生大病的职工,让这些困难群体在全社会的关心呵护下,远离孤独、远离贫困、走出困境。

  活动现场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号召全镇上下奉献爱心。机关科室的同志也纷纷踊跃捐献。此次募集的48400元善款将通过汇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定向用于帮助困难群众减轻生活压力。

图像

  温暖传递,爱心义卖

  现场还设有爱心物品义卖区,有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捐赠的母婴用品、大衣,青岛啤酒上海闵行有限公司捐赠的啤酒饮品,上海雅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护肤品,上海品谷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点心,铜陵倍康生态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捐赠的肉禽蛋,英科医疗捐赠的防护产品,上海桃李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面包。

  爱心物品多种多样,大家大力支持、争相购买心仪的物品。义卖所得款6590元将全部汇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用于浦江镇慈善公益事业。

图像

  衣旧情深,旧衣捐赠

  在大院内机关各科室的积极响应下,旧衣捐赠共收到衣物268件。这些衣物将全部汇交上海市闵行区慈善救助物资调剂中心捐给偏远贫困地区没有足够的衣服御寒的困难群体,让他们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心。“衣”份爱心,“衣”份温暖,衣服虽是旧的,但是心却是温暖的。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营造了人人关心慈善的良好氛围。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让我们汇聚点点爱心,爱心人士如有捐赠意愿,请联系我们吧!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