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发展不忘本 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2023年1月29日9: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莘庄工业区慈善工作站

  情系困难群众,传递爱心温暖。莘庄工业区的企业近期都完成了2022年的慈善捐赠,将一份份爱心捐献给困难群众,让生活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

  “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是一项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本质要求,彰显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社会各界积极行动,奉献爱心,以为民服务的使命感,主动参与“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助活动。

  在工业区的企业里,秉承“我慈善,我快乐”理念,以团结互助、推进慈善事业为荣,以奉献社会作为人生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让慈善真正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大力宣传现代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营造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社会氛围,促进扶贫帮困、诚信友爱、互帮互助良好风尚的形成;自觉履行公民的社会责任,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政府和慈善组织开展的各项慈善公益活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配合政府和慈善工作站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为慈善事业提供智力、物力和财力支持;积极参加慈善志愿组织活动,强化“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慈善志愿者理念,坚持人人可慈善,为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提供各种义务服务援助;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不断完善慈善工作机制,共同携手推动工业区慈善事业发展,形成慈善事业发展的合力。

  因为疫情,所以1月5日才向企业下发了捐赠证书。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有限公司爱心捐款10万元和赢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爱心善款12万元的捐赠仪式在莘庄工业区慈善工作站举行,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有限公司负责人、赢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以及莘庄工业区慈善工作站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的捐赠证书下发的活动。此次捐赠所得款都用于弱有所扶项目中。莘庄工业区慈善工作站工作人员也分别向两个企业授予了捐赠证书。企业领导均表示企业做好了,就应该多支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时刻不忘回馈社会,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本地的慈善事业。

图像

图像

  其实莘庄工业区不止这2家企业捐赠,因为疫情,所以其他企业没参与这次捐赠证书的颁发仪式。

  自莘庄工业区慈善工作站成立以来,扎实有效的工作带动和影响当地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气日益浓厚,为社会传递了积极而巨大的正能量。慈善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有限公司、赢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从而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的良好氛围。让我们行动起来,用心感动每个人,用爱拥抱每一天!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