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镇为精神卫生中心住院患者送上节日慰问

2023年1月30日10:5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电脑城 作者:浦江镇慈善工作站

图像

  1月3日上午,浦江镇党委书记陶兴炜,党委副书记、镇长徐颖峰,副镇长陈跃以及镇相关部门同志一行来到上海市闵行区精神卫生中心,向住院患者送上浦江镇慈善工作站捐助的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上海市闵行区精神卫生中心现有患者676名,需长期住院治疗及康复,给患者家庭造成不小的经济负担。随着疫情常态化管理的逐步放开,住院患者面临感染的风险不断增大,对补充营养、增加抵抗力的需求更加迫切。

  陶书记详细了解患者的治疗情况,并嘱咐患者静心修养、安心治疗,希望患者早日康复,重新回归家庭和社会。同时陶书记也对闵精卫的全体医护人员进行慰问,高度评价闵精卫为广大患者提供的优质医疗服务,感谢全体医护人员全身心的投入,用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走访慰问,让患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和温暖,营造了良好的慈善帮扶的社会氛围。下一步,浦江镇将以慈善工作站为平台,搭建社会各界爱心捐赠的桥梁,吸引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慈善捐助中,帮助更多的社会弱势群体渡过难关,共同为浦江镇慈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