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画走进你的“星”
闵行召开自闭症儿童画展拍卖活动筹备会议

2023年2月10日14: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每年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为提高公众对孤独症群体的了解和接纳,唤起社会大众对孤独症儿童这个特殊群体的关注和支持,鼓励更多人参与到关爱孤独症群体中来。2月8日,闵行区政协秘书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朝阳一行,来到区同星关爱服务中心召开自闭症儿童画展拍卖活动筹备会议。韩朝阳主持会议。

图像

  会上,韩朝阳指出,区孤独症援助关爱中心体系建设作为闵行的重点工作,区政协和闵行慈善领导始终关注和重视。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区政协将与“朵云轩”、闵行慈善、古美路街道、区同星关爱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特殊儿童画展和拍卖活动,希望通过画展让更多人愿意走进孤独症群体,了解并尊重他们。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汇入“爱心365星宝”基金,用于区孤独症人群社会关爱援助体系建设。

  此次活动作为孤独症日主体活动,将通过画作展出和作品拍卖两个阶段分步开展,与会人员就时间节点、拍卖主题、征集画作、作品数量和分类、书法家题字,包装设计、场地布展等相关事宜展开讨论,提议先初步拟定方案,对接相关单位后,再分解任务目标、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推进落实。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多措并举、协同配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使其成为具有闵行特色的品牌活动。希望更多的社会组织、企业以及爱心人士加入“爱的艺术”,为自闭症孩子带去更多的温暖与善意。

  古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君咪,区政协副秘书长谈军斌、闵行慈善专职副会长鲍运刚,古美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专职副主任石学良,区同星关爱服务中心理事长、主任张锐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