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企联动,积极推进浦江镇慈善事业新发展
浦江镇慈善工作站一行走访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

2023年2月28日10:5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浦江镇慈善工作站

图像

  2023年2月7日上午,浦江镇人大主席、慈善工作站站长马伟琴和镇社事办主任郁梅一行走访了上海临港公益基金会和上海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港浦江园),上海临港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鸿伟、副秘书长秦效,临港浦江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春华,工会主席姚颖出席活动。

  今年是临港浦江园成立的二十周年,浦江园区在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环保及新材料、生物医药大健康、新能源等领域形成了产业集聚优势,成为上海引领科技创新和高端制造的重点区域,是浦江镇经济发展的一张亮丽名片。

  座谈会上,马伟琴主席对临港公益基金会、临港浦江园对浦江镇困难群众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真挚感谢。从最初的临港浦江园第一党支部与友建为民村党总支部开展党建联建结对帮扶,发展到通过临港公益基金会在我镇开展“幸福十平方”改造、残疾人及大重病困难家庭帮扶等慈善项目,企业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责任,用大爱帮助困难群众过上了更美好的生活。希望新的一年继续一起努力,给浦江老百姓再添一份幸福感。

  王鸿伟理事长表示,企业积极投入公益事业,不仅仅是为了履行社会责任,更是为了回报社会、传播大爱,以后将一如既往支持浦江慈善事业的发展,为更多困难群众提供帮助。

  张春华总经理感谢浦江镇政府向园区提供的各项政策支持和企业服务,并表示可以凝聚园区内更多企业,为浦江的慈善项目提供更优质的资源。

  双方就今年临港浦江慈善项目作了深入交流,后期镇慈善工作站将加强排摸梳理,明确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在现有慈善项目的基础上,开发出更多符合浦江群众需求的项目,精准落实帮扶举措。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