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闪耀"爱心书画作品慈善拍卖活动4月2日举行

2023年3月1日10: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图像

  2月22日下午,闵行区政协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会长祝学军,区政协秘书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朝阳,及古美路街道领导等一行人到朵云轩艺术中心实地调研,并参加了“双星闪耀”爱心书画作品展暨爱心书画作品慈善拍卖活动筹备会议。

  此次活动作为孤独症日的主体活动,将通过画作展出和作品拍卖两个阶段分步开展。经研究,定于4月2日在朵云轩艺术中心举办活动开幕仪式;作品展出时间为4月2日至12日(线上拍卖:4月2日-10日);4月12日在“慧音蓝屋”举办闭幕式及颁证仪式。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推进落实,按时间节点尽快完成画作征集、评审、书法家题字,拍卖作品图册制作、场地布展和搭建等相关事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双星闪耀”爱心书画作品展,将通过展出孤独症人士画作和书画家书法组合作品及普通儿童融合画展的形式,让来自星星的孩子和著名书画明星合力形成一幅作品,向社会广泛宣传,让大众进一步了解孤独症人士,充分体现全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关心,让生活在上海的每个人都感受到浓浓人间温情、深深大爱真情。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