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孝亲 书画传情
闵行举办社区老年书画书法技艺传授活动

2023年3月5日21:3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3月5日,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下,闵行慈善联合闵行区江川路街道、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在红园举办了“敬老孝亲 书画传情 —— 社区老年书画书法技艺教授爱心活动”。

  早上阳光明媚,30多位爱好书画的老人们早早来到红园。活动现场,来自闵行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老师们结合大家的书法功底,向大家传授书写和绘画姿势、运笔方法等。老人们以墨会友,以书画技术切磋,围绕“敬老孝亲”,“真善美”等主题书写了风格各异的作品。书写完成后,大家都拿着自己的作品进行交流,尽情享受“笔墨芳香”。

图像

  此次书画活动不仅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互动平台,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满足了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也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