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光学校捐赠义卖善款 资助莘庄镇阳光之家开展活动

2023年3月17日18: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莘庄镇慈善工作站

图像

  3月7日,莘庄镇残联副理事长江良带着沉甸甸的大箱子来到莘庄镇慈善工作站“凡人善举”窗口,箱子里装满了纸币和硬币各种票面的现金,代表上海市莘光学校初中部捐出义卖善款47851.40元,用于莘庄镇阳光之家定向开展活动。

图像

  当天下午,莘庄镇“凡人善举”窗口工作人员收到善款后第一时间进行清点工作。因为票面零散,工作人员整整花了两个多小时才核对完成,并在第一时间填写好银行缴款单,让2位工作人员护送前往银行汇款柜台,将所有善款如数汇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账户,以便及时的定向用于莘庄镇阳光之家开展活动。

图像

图像

  据了解,上海市莘光学校每年3月5日前后都会举行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并将义卖所得全部爱心善款捐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定向用于莘庄镇残联,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江良老师说起这些善款时仍激动不已,并描述了活动现场: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全校师生、家委会成员以及莘庄镇残联代表积极参与,学生们为了筹集更多的爱心钱款,可谓使出浑身解数,吉他弹奏、现场点歌,即兴书法,套圈,舞蹈表演等活动层出不穷,一元二元、五十元一百元,莘光师生和所有爱心人士共同以微小的善举,传递雷锋精神传递慈善爱心,现场热情涌动,感染着所有人。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