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联动,美好绽放”
浦江镇开展"学雷锋日"公益集市活动

2023年3月18日11:5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 作者:浦江镇慈善工作站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感悟新的时代内涵,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新风尚和公益文化氛围,传递爱心暖意,3月5日上午,浦江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浦江镇慈善工作站开展公益集市活动。

  在活动现场,闵行福山实验学校学生们的漂流集市,他们将自己家中闲置书籍、玩具等物品进行摆摊售卖或交换,每一件精心准备的义卖物品都饱含着大家的一份爱心;上海桃李食品有限公司和青岛啤酒上海闵行有限公司捐赠出公司商品参与义卖;镇职能部门残联、计生、卫生等科室的政策宣传;复旦大学附属耳鼻喉科医院的眼科义诊…现场吸引了很多周边居民的踊跃参加,居民们各取所需,每个人都满载而归。

  爱心满满的公益集市活动,传递着温暖和快乐,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本次义卖所得共计1762元全部捐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用于帮助浦江镇困难弱势群体,从而倡导热心社会公益的传统美德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