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公益播种者" 莘庄镇开展"凡人善举"慈善公益活动

2023年3月20日15: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莘庄镇慈善工作站

  3月19日上午,莘庄镇慈善工作站在黎安公园开展“‘做公益播种者’凡人善举”慈善公益活动。当天通过绿植认领等形式,共募得5441.37元善款,将全部捐赠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定向用于莘庄镇帮扶帮困项目。

图像

  活动现场莘庄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瞿智惠为本次活动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与寄语,并给“公益播种者”代表燕书记颁发了爱心善举的证书。爱心企事业单位:闵行区绿化园林管理所、镇多个居民区党总支和一直关注和支持莘庄慈善公益事业的上海商吉包装SUNKEA的洪总、闵行中心医院门诊二联合党支部的代表季医生以及老兵代表也积极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来了,志愿者为认领绿植的爱心企事业单位和人士送上一盆盆绿植,善意会传染,爱心在传递,之前受到莘庄镇关爱的特殊家庭,带着孩子们悄悄来到活动现场,默默认领了一盆盆绿植,特别让人感动。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