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情满夕阳
孝亲敬老-爱心年夜饭项目为闵行特困老人发放食品兑换券

2024年1月13日9:5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1月11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莘庄镇慈善工作站与莘庄镇社救部门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莘庄镇西环新村的冯老伯家,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冯老伯送上为特困老人准备的“爱心年夜饭”食品兑换券(价值200元)。

图像

  冯老伯是莘庄的低保老人,夫妻两人于60年代随家人从上海到安徽省宣城,后随政策开放,户籍又回到上海,虽然有政府低保待遇保障,平时也是省吃俭用,生活过得比较拮据。冯老伯老俩口收到“爱心年夜饭”食品兑换券表示非常开心,连连感谢社会给予他们的关心关爱。

图像

  据悉,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孝亲敬老”慈善公益——“爱心年夜饭”项目于2023年10月应运而生,旨在让老年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体会到慈善的温暖,感受社会践之于行的敬老风气。

  此次“爱心年夜饭”食品兑换券是由市慈善基金会项目部联合陈香贵兰州牛肉面捐赠,该批5万元的爱心券将用于闵行区古美、梅陇、莘庄三个街镇高龄、孤老等特困老人,让他们可以开开心心过春节。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