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慈善情"公益戏曲音乐会活动举行

2024年1月26日15: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冬日有暖阳,蓝屋有爱心。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三全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校资助育人实效,1月13日下午,由闵行区政协主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和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共同承办的“爱心慈善情”公益戏曲音乐会活动,在闵行文化公园“慧音蓝屋”举行。

  现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梅陇镇慈善工作站与戏校共同设立了“薪火相传、助力成材”的系列慈善项目,对戏校部分来自贫困地区的学生给予生活、学习和医疗方面的慈善帮扶,总资金共65万元。戏校师生非常感谢社会各界为戏校学子创造了良好的成才机会与条件。人们相信戏校的“梨园小志”会用感恩的脚步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路,回报他人,回报社会。

  闵行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闵行区委主委何曙光,闵行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闵行慈善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朝阳,闵行慈善专职副会长鲍运刚,梅陇镇党委副书记马健,戏校校长张军、副校长陈俊杰等,以及区政协委员,致公党区委委员、部分党员,致公戏曲社专家等近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图像

  音乐会开始前,戏校美术专业师生画展吸引了许多大小朋友驻足停留,为此次蓝屋慈善公益音乐会现场增添色彩,营造热烈气氛。

图像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演出嘉宾,张军携手学校2019级昆演系学生蔡乐艺同台演出昆剧《惊梦[山桃红]》经典唱段。他优美的唱腔,一开嗓就把现场观众的情绪调动起来,而小演员蔡乐艺的动情演绎也展现了昆曲传承人的深厚技艺,他们共同在舞台上传递出戏曲艺术的永恒魅力,丰富了此次慈善戏曲音乐会的深刻内涵。

  接下来戏校师生的演出更加精彩纷呈。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