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访困难家庭

2024年1月29日13:5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1月24日下午,马桥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上门走访了困难家庭。

  慰问团一行来到银春苑的困难家庭沈喆家中向沈喆的母亲预祝了新年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给他们带去了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温暖问候。沈某家庭目前有四口人,父亲在疫情期间因病去世,母亲查出患有癌症,其本人也查出尿毒症,需要长期透析和药物支持。他的孩子还在上学,家庭经济来源主要依靠媳妇一个人的收入。由于长期治疗和药物费用高昂,家庭经济状况十分困难。沈喆母亲对中心领导的到来非常高兴,他拉着杨书记的手,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杨书记鼓励他们要保持坚定的生活信心,有困难或需要可及时联系社区。

图像

  慰问团一行还来到了彭渡村困难家庭王维忠家中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王某夫妻二人都患有癌症,需要定期化疗医疗费用负担重,微薄的退休金只能勉强维持治疗,家庭经济状况堪忧。王先生表示,村里多次为其申请了综合帮扶以及慈善补助,为家里缓解了很大的困难,并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怀救助。

图像

  通过走访这两户家庭,感受到了他们所面临的困境和无助。家庭因病致贫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来说都是沉重的负担,而贫困又使得他们无法获得及时有效的治疗和救助。在这种情况下,社会应该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希望。

  马桥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将持续关注这两户家庭的状况,同时也积极呼吁社会各界给予关注和帮助,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关爱弱势群体的行列中来,共同为建设一个更加温暖、和谐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