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香情浓暖人心
浦江镇开展迎春送温暖行动 关爱困难全体

2024年1月29日14: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作者:浦江镇慈善工作站

  为进一步宣传慈善理念、弘扬慈善文化,促进浦江镇慈善事业更好发展,浦江镇坚持“爱心365”理念,让慈善在浦江这片充满希望、充满温暖的土地上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常态,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支持,汇聚起强大的爱心力量。通过爱心捐赠,帮助到了更多弱势困难群体,让这些困难群体在全社会的关心呵护下,远离孤独、走出困境。

图像

图像

  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浦江镇困难群体增添一丝温暖,爱心企业上海闵行区一家人养老管理服务中心向浦江镇捐赠大米1560袋,同时爱心企业上海闵行区浦江旭阳为老服务中心也向浦江镇捐赠大米500袋。镇社事办、镇慈善工作站通过排摸、统计,对浦江镇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一户多残家庭、“千万人帮万家”困难人群、部分困难党员、残疾儿童发放爱心大米,惠及人数894人次。

图像

图像

  一袋袋沉甸甸的大米通过村居干部都发放到了受助人手中,对于爱心企业的暖心捐赠,受助者们纷纷表达感谢。上海闵行区一家人养老管理服务中心的理事长钱家民表示:“回馈社会、关心关爱弱势群体是企业应尽的责任”。

  上海闵行区一家人养老管理服务中心、上海闵行区浦江旭阳为老服务中心一直以来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与投入,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进一步彰显了企业的社会价值和使命担当!下一步,镇社事办、镇慈善工作站将继续开展迎春送关爱行动,把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心意送到更多困难人群的手中。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