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嘉定齐信公司成立基金使助学活动长效化

2010年7月19日17:0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2010年3月,在江桥镇沙河村,举办了一场简短而别有意义的上海齐信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齐信助学基金”成立仪式。

  上海齐信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是沙河村两新企业党支部中的一员,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服务地方建设、曾向沙河村残疾人赠送汽动残疾车,免费提供混凝土和人力修复村工业区内损坏路面。

  今年,齐信公司为了使爱心行动长效化,实践公司“实事求是、为民服务”的理念,齐信党支部经过讨论研究,决定成立“齐信助学基金”,每年将拿出一笔定额资金用于捐助沙河村困难家庭子女的就学。

  在成立仪式上,“齐信助学基金” 当场向第一批接受捐助的李依耘、张思懿等4位沙河村贫困家庭学生发放了总计4000元的助学金。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