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嘉定镇召开助学帮扶会 鼓励困难学生自强不息

2010年8月16日16:1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为弘扬捐资助学良好风尚,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推进嘉定镇街道的帮困工作向纵深发展,奖励困难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8月11日,嘉定镇街道社会救助事务管理所和嘉定镇街道社区学校联合举行了“播撒希望 放飞梦想”——嘉定镇街道爱心学校优秀学生助学帮扶座谈会。

  区民政局副局长李广奇,嘉定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单东萍、社会救助所所长王敏,社区学校校长秦兰,以及今年中考、高考成绩优秀学生代表、家长及社区救助协理员,共35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嘉定镇街道社区学校校长秦兰介绍了“蒲公英课堂—爱心学校”项目启动以来的情况,以及这次助学帮扶的意义。随后,来自秋霞社区的小许与叶池社区的小蒋代表学生发言,表示“将再接再厉,好好学习,让自己的学识与修养再上一个新台阶,身心协调,全面完善自己,将来才可以发光发热,振翅翱翔,将爱心传递,回报社会。”

  李广奇与单东萍为孩子们送上了助学奖励金。

  单东萍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蒲公英课堂—爱心学校”项目传递了社会责任与关爱之情,希望通过这个项目,形成良好的风气,帮助孩子们树立自强、自信精神好好读书,渡过困难时期,用爱心成就他们的未来。同时,单东萍以自己一个高一孩子的母亲身份向学生表示了新学期的美好祝福,希望受助学生自尊自爱、孝敬父母、学会感恩。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