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七旬老人坐出租来捐被 病痛缠身不忘受灾同胞

2010年12月7日18: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今日,塔城路社区值班人员刚到居委会,就看到了一位老先生手里抱着一条粉红色的棉被站在门外。老人看到社区干部马上表示他来捐棉被的。

  老先生家住南大街嘉宏公寓,今年78岁,昨天看到居委会“送温暖、献爱心”捐衣被的通知,今天一早晒了条被子,中午收好就送来了,已经在居委会门口等了好一会儿了。社区工作人员想请老人上楼登记姓名住址,可老先生迟疑了一会,说因为他腰不好,上不了三楼办公室,同时还让居委干部帮他把捐赠被子套上被套。

  南大街嘉宏公寓与居委会办公地仅仅一墙之隔,步行用不了十分钟。可眼前这位可敬的老先生,第一时间响应了社区居委会为灾区同胞捐衣捐被的号召,象牵挂自己的家人一样,在申城尚暖的秋天,想到灾区人民该添衣被了,坐着出租车来捐一份自己的心愿,这份爱心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去感动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