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嘉定开展"清凉一夏 慈善在身边"暑期系列活动

2018年7月10日10: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

  暑期如何不让孩子在家中沉迷游戏,不少家长选择为孩子们报各种暑期补课、兴趣班等。与其让孩子们抱怨地学习,不如一次其乐融融的亲子活动,更能让家长和孩子在一堆的“严谨”、“严肃”的氛围中释放出来。

  在新落成的嘉定慈善综合服务体,爱⊕慈善书吧提供了场地,为小朋友提供一个“清凉假日”。孩子们即在此阅读书籍,亦会有亲子的咖啡拉花体验课程。拉花咖啡与牛奶交融的绵密糅合,造就了这一杯杯神奇的拉花饮品。

  7月8日是亲子活动的第一场。孩子们都深深被咖啡拉花神奇而绚丽的技巧所吸引,有些迫切的想要亲身体验。老师耐心讲解着着拉花的原理。几次反复练习过后,她们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成功拉出漂亮图案。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