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赴嘉定走访参观慈善服务综合体

2018年7月27日16:5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

  上海慈善网讯  7月26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魏红一行2人,来到嘉定走访了解慈善工作,实地参观嘉定慈善服务综合体。

  走访座谈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专职副秘书长张亚艳对2018年上半年的嘉定慈善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秘书长李广奇对嘉定慈善的工作思路、特色项目以及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市慈善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魏红介绍了市会近期正在推进的几项重点工作。

  随后,在嘉定慈善秘书长李广奇的带领下,市慈善基金会主任魏主任一行实地参观嘉定区慈善综合服务体。魏主任对嘉定慈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嘉定慈善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根据本区域的特点,结合市会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慈善箴言” 、“一区一品”、 “爱心故事”、“蓝天下的至爱”等活动,积极探索互联网众筹等募集方式,推动嘉定慈善健康有序地发展和深化。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