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安亭镇社区发展基金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2019年4月22日13:1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

  4月18日下午,嘉定区安亭镇社区发展基金第一届管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由安亭镇社区发展基金管委会所作的《2018年安亭镇社区发展基金运作及使用情况报告》,总结汇报了基金扶持项目的总体运作情况及基金结余情况。基金项目的受益方安亭镇地区办和实施方安亭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汇报了2018年“营享家”社区共营进阶项目和“宜享家”宜居共享文化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一幅幅前后对比照片鲜明体现了“共营进阶,颜值在线”的实施成效,而来自陆巷、绿苑的两位社区基层代表也畅谈了所在小区在项目实施后的真实受益情况。

  随后,参会的管委会企业、村居、政府各方代表充分交流了关于2019年安亭镇社区发展基金的规划和畅想。在此之后,管委会投票表决通过了“蔷薇满巷”、“百千万”行动讲师、“凳”你来睦邻椅、“叮铃铃”便民自行车及“生活点睛”艺术小景五大社区发展基金项目的立项规划。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零部件工业园区、镇民政办及红梅居委会等14家管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