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品咖啡 读慈善
嘉定开展"慈善进机关"主题活动

2019年4月30日15:5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

  上海慈善网讯  4月30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在爱⊕慈善书吧开展“品咖啡,话慈善”——嘉定区慈善进机关主题活动。

  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是来自嘉定区机关党工委的党员干部们。对于第一次来到这栋别致的小楼的党员干部们来说,其建成和目前的模式让她们感到新奇。嘉定的慈善综合服务体的概念,也经由嘉定慈善的工作人员介绍明白这是一栋集慈善事务接待、慈善文化传播、慈善理念宣传、慈善业务开展等功能于一体的慈善阵地。

  伴随着阵阵咖啡香气,党员们一遍学习咖啡的启源、种植、烘焙、拉花制作等知识,一边为嘉定慈善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所能及。同时,为我们慈善综合服务体提出宝贵的意见:多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嘉定慈善综合服务体;多活动,让更多爱心人士为慈善添砖加瓦。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