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蓝天下的至爱"活动筹集善款2035万元

2021年1月31日17: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第二十七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自启动至1月31日,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募集到来自爱心企业、爱心个人的捐赠善款2035万元。

  本届“蓝天下的至爱”活动刚拉开序幕,就有来自于外资企业的保时捷公司致电询问捐款事项。保时捷工程技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是位德国人,他觉得在疫情爆发,我们能安人无恙,是幸运的,所以更需要将这份幸运转为爱去帮助那些困难的人。于是,他们这次发动公司员工100多人,共筹集5000元善款。另外,公司也捐赠20000元,共计25000元。当然对于爱心企业,他们不算捐赠最多,却是首家捐款,平时他们还热衷于公益活动,为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的学生开设免费的讲座,参与嘉定区慈善公益事业。

  募捐活动的最后一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办公地就迎来了“老熟人”,正读初二的菲菲同学。每年她都在父母的带领下,来到嘉定区代表处,将自己攒下的1000元捐到慈善基金会。因为她和父母约定,每年将自己的收到的压岁钱、零花钱,在一年伊始捐出来,为爱助力。她说:“小小的爱,但是也是自己的力量”。

  聚沙成塔,正因为有好多像菲菲这样的有爱有善的爱心人士和很多有爱的企业,才有今天的爱满疁城。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