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少年 慈心善举
桃李园实验学校六年级学生开展义卖筹款帮助困难同学

2022年1月29日15:0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月28日上午,上海市嘉定区桃李园实验学校六(6)班在嘉定区慈善服务综合体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中队活动。这次活动是因为在观看了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爱心全天大放送揭幕,让他们有了想要自己献一份爱心的想法。前期的线上直播带货,到线下的活动标签、形式等等策划,都由孩子们自行商议、组织、执行。

  孩子们在嘉定区慈善服务综合体的“耕心咖吧”内设置的线下活动现场,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商品、各式各样的交流。咖吧里“顾客”络绎不绝、人头传动,场面不断沸腾起来,同学们不仅无偿捐出自己的物品,更在活动中积极奔走参与其中共享活动的乐趣,争先恐后为义卖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体会助人的喜悦。

图像

  此次义拍共筹得955元善款,孩子们期望能帮助嘉定区困难学生阳阳,也是在这一天,六(6)中队的孩子们成为嘉定慈善志愿者队伍的一员, 在知道除了阳阳之外,还有25名因为患有大重病,家里经济十分艰苦,他们志愿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决定用新年贺卡的方式鼓励他们,祝福他们。

  活动结束,六(6)中队的曹轶涵小朋友在知道了阳阳的情况,拿出自己口袋里的零花钱,问说零钱是否也可以捐赠,自己身边只有这点零花钱。爱心善款从来都是聚少成多的,当然收下曹同学的这份爱心,他拿着证书,觉得自己的小小心意,也有用处,很开心,这一天,他觉得过得充实而满足。

  1月29日下午,嘉定慈善的爱心窗口迎来了熟悉的身影。这是第5年了吧,菲菲小朋友每年都从自己的压岁钱中拿出1000元,来到嘉定区代表处捐款。今天在知道“同心童梦”未年人大重病的项目时,她说“真好,这笔善款可以给生病的小朋友,希望他们能早日康复。”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