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我"嘉",共抗疫情
嘉定慈善开展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专项行动

2022年3月14日9: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

  自3月4日起,嘉定区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区内开展隔离管控、筛查等防疫措施。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志愿者800余人支援防控一线,配合专业部门和属地做好区域管控、人员排查、核酸检测、服务保障等工作,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关心、关爱坚守岗位、连日奋战一线的防疫工作者,3月4日,上海佳轩物流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捐款100万元用于嘉定区抗疫。

图像

图像

  在此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即与上海市嘉定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嘉定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取得联系,沟通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物资需求;并紧急召开线上项目专题会议,为嘉定区隔离点和管控区工作人员、医疗机构及团区委志愿者工作人员采购生活慰问物资。

图像

图像

  众志成城,助力一线。截止3月13日上午11时,首批物资全部配送至区内60多个隔离点和管控区以及29处医疗机构、团区委志愿部门。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