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代表处已累计采购慰问物资近110万元

2022年3月28日15:2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一批批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义无反顾加入战“疫”队伍,只为守住“嘉”园。截至目前,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共计采购慰问物资近110万元。

  3月13日,首批慰问物资送达60多个隔离点和管控区以及29处医疗机构、团区委志愿部门。3月27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副会长时洁带领嘉定慈善义工团,将第二批慰问物资派送至嘉定区内的医疗机构以及教委、团区委等相关部门,对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表示感谢。

图像

图像

  阳春三月,上海本土疫情呈多点散发、多链并行、隐匿传播、快速蔓延态势,目前上海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嘉定区爱心企业一起行动,支援抗疫一线,以温暖与大爱共抗疫情“倒春寒”。

  自3月4日收到来自上海佳轩物流有限公司的100万元善款后,嘉定区代表处不断收到来自爱心企业的助力。上海卓纲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18万元、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所有爱心善款均根据爱心企业的意愿,用于支援嘉定区抗疫,共同守护我们的“嘉”园。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