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
嘉定区开展2022"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

2022年9月5日16: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

  图像

  2022年9月5日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也是上海首个“上海慈善周”。当天,嘉定区开展了“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2022“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携手耕心泽善慈善咖吧和爱嘉慈善超市开启一段公益慈善之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会长刘海涛、顾问陈技,嘉定区退军局局长张彩明、区残联理事长金芳等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第一站,刘海涛一行参观慈善文化宣传廊。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慈善法》,解读慈善政策法规、普及慈善知识,广泛传播慈善文化,提高群众对《慈善法》的知晓率,“让慈善成为习惯”引领更多社会成员积极参与慈善事业。

图像

图像

  第二站,张彩明带队参观“军徽耀疁城”主题展。一抹红色忆峥嵘,将红色文化融入日常生活,重回党的精神家园:拥有刚柔相济、锲而不舍的政治智慧;出淤泥不染,同流不合污的政治品格;以诚相待、团结多数的宽广胸怀;善处逆境、宁难不苟的英雄气概。

图像

  第三站:“感恩有你,慈光更暖”是本次活动义卖场。在“上海慈善周”期间,持续提供超值的优惠商品,方便周边居民选购。所销售的商品收入用于为嘉定区代表处两个未成年人的帮扶项目筹款;希望慈善爱心成为一种习惯,也让随手慈善成为一种时尚。

图像

图像

  第四站:“心手相应,相约咖香”位于嘉定慈善服务综合体一楼的“耕心泽善”慈善咖吧内。在这里,大家一起参与公益微课堂,走近无声世界,用手来“说”,用心品味满是爱的咖啡香。一起学习“帮助他人,阳光自己”的手语,用无声的肢体展现慈善文化所赋予的心灵之美。

图像

图像刘海涛为爱心企业——上海贝成物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授牌,一同为“凡人善举”点赞。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