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成物业举办公益活动 呼吁推动社会关注特殊儿童

2022年12月7日10:5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

图像

  12月6日,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的指导下,上海贝成物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携公益品牌知璇天使,在上海漾慈医疗康复中心开展“蓝天下的至爱”——用爱温暖孤独的星星支持项目之蓝丝带公益行动,为特需儿童和他们的家庭提供关爱与接纳,促进社会了解特殊儿童,关心特殊儿童。

图像

图像

  活动中,贝成集团副总经理戈敏华为漾慈医疗康复中心的医生和小朋友们分别送上慰问礼品,并表示:感动于医生们用专业的力量守护“折翼的天使”,每一个孩子都值得拥有美好的希望和灿烂的未来。用爱温暖孤独的星星支持项目之蓝丝带公益行动呼吁大家尽最大努力,推动社会更加关注特殊儿童,接纳和理解他们,让更多的人了解特殊群体。贝成集团将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份爱心,一起牵着“星星”的小手,让每一颗星星在蓝色的夜空里闪闪发亮。

图像

  除了向慈善机构定期捐助,贝成集团成立的“知璇天使”,常年组织并参与各类慈善活动,强化慈善服务理念,宣扬慈善文化。公益的本质不是简单的物质给予,而是一种精神引领,是心与心的靠近。

图像

图像

图像

  “知璇天使”主理人张晓雯将代表着社会对自闭症人群的鼓励、关怀和爱的“蓝丝带”系在每个人的手腕上。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漾慈医疗康复中心主任蔡瑶瑶为志愿者解答什么是自闭症和发育迟缓,主要表现有哪些和如何正确引导、接纳这样的孩子,同时带领志愿者们体验了一堂“沉浸式”情景课,通过不同的游戏环节真实感受到了特殊儿童刻板行为被打破的焦虑、狭隘的兴趣带来的缺失、社交障碍产生的不合群等行为。志愿者小龚在上完体验课后深有感触,“是我们在点亮星星,也是星星的光芒在照亮我们。此次活动让我感受颇深,帮扶特殊儿童这一群体得以让我从不同的角度审视人生。我会一直尽己所能,帮助群体更好地融入社会。”

图像

  接下来,“知璇天使”将与嘉定慈善义工团共建组织文艺宣传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定期开展帮助孩子们提升自我认知和社会认知,提升特殊儿童社会融入能力的艺术课程。通过音乐、美术引领孩子们以艺术为眼,认识这个缤纷美好的世界。用爱温暖孤独的星星,帮助他们推开色彩斑斓的大门。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