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金山"蓝天下的至爱"联合募捐活动协调会

2018年12月25日13: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4日下午,金山区召开2019年“蓝天下的至爱”慈善联合募捐活动协调会。会议通报了慈善联合募捐现场活动方案和目前活动的筹备情况,并确认了各主办单位和支持单位的工作任务。

  会上,金山区民政局副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秘书长钱益明指出了本次活动较往年活动的变化,强调了与会单位要完成的任务,并要求相关单位对活动的各项安排要准备周全。

  与会人员对会上提出的工作部署表示认同,并对后勤保障问题进行讨论。区文明办、区机关党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红十字会、区残联、区机管局、公安分局、区文广局、区新闻传媒中心、区老年基金会、区拥军优属基金会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