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金山慈善走访慰问"爱心雅集"项目受助者家庭

2019年6月4日15:5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

  上海慈善网讯  6月4日上午,金山区民政局副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秘书长吴丽梅对廊下镇夏先生家庭进行慰问并送去“爱心雅集”项目救助款。

  夏先生在2018年8月查出患有肺癌,其妻在2016年因儿子不幸突发意外死亡后精神出现异常,现全家仅靠低保金维持生活。吴丽梅副局长来到患者家中看望夏全明,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叮嘱他注意身体,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随后,吴丽梅来到廊下镇事务受理中心进行调研。中心主任介绍了事务受理中心的基本工作情况及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在谈到如何进一步推进慈善超市标准化建设时,廊下副镇长潘海英提出将把廊下的特色剪纸、土布、农副产品引入慈善超市,充分利用信息网络的多元化平台销售产品,打造出具有廊下特色的新颖、独特的慈善超市。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