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召开2020年慈善联合募捐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29日14: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8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召开2020年区慈善联合募捐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局长、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常务副会长方浩通报了2019年慈善联合募捐情况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财务收支情况,并对2020年慈善募捐活动作总体部署,动员各单位积极募集善款,共同做好慈善募捐活动。随后,各单位与会人员就募捐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金山区副区长、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副会长吴瑞弟在会上肯定了各单位往年联合募捐工作的成果,并对如何切实抓好新一届募捐工作提出具体指导和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意义,拓宽募捐方式方法,全面推动联合募捐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要切实增强发展慈善事业的使命感,细化募捐工作,抓好责任落实。三是要注重规范管理资金运作,确保善款筹集到位,为救助困难人群打好基础。

  参加会议的还有区总工会、区红十字会、区建管委、区水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国资委、区房管局、区金融办分管负责人;各镇、石化街道、金山工业区、金山第二工业区、新金山发展公司分管负责人;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机构、市老年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市拥军优属基金会金山区工作委员会、区惠民爱心服务社分管负责人。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