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升的太阳"助学项目资助金山14名学生

2019年12月3日13:2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30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初升的太阳”国际友人捐资助学项目(以下简称初阳)——2019学年“新生结对仪式”活动在静安昆仑大酒店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组织14名受助学生参加结对仪式,与资助者互动交流。

  活动开始前,为初阳无私奉献二十余年的志愿者丁玉映老师给受助学生介绍了“初升的太阳”项目,并告知学生如何给资助人写好交流信件,而后组织学生分片区组群,自荐组长,自我管理群信息。

  结对仪式上,初阳董事长Frances 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感谢资助人多年来对项目的资助、感谢董事会成员及各区社工们的热心工作。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原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金闽珠也来到活动现场,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学会感恩、回报社会。

  活动中,校友会成员(原初阳受助学生)陈佳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随后,资助方通过与受助学生互动游戏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让学生们了解了上海初阳这个大家庭,认识了帮助他们完成学业的爱心人士,还结识了来自不同地区的同龄学生。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参加活动并讲话。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