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慈善持续资助金山中学新疆班"两助一导"项目

2019年12月10日16:3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10日上午,金山区政协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会长王美新一行走访调研了金山中学新疆班“两助一导”项目。金山慈善向校方捐赠5万元持续用于支持该项目开展。

  新疆班“两助一导”项目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连续资助了五年的助学项目,项目重点为新疆班的学生提供生活资助、学习帮助和心理辅导服务,为在金新疆孩子的成长、成才提供必要的帮助。

  调研团听取了校方关于实施此项目的具体情况,包括学校对患大病和特殊困难家庭的新疆学生提供的援助情况、组织学生参加公益社会实践活动的情况、学校开展古尔邦节和春节慰问活动的情况等等。王主席肯定了几年来金山中学关于新疆班办班工作方面的努力,并就如何更好地解决新疆班学生的心理问题与校方领导和教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王美新指出,办好新疆班是落实国家民族政策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促进民族大团结大联合的重要途径;要强化项目管理,提升项目成效,希望校方在保障学生身心健康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新疆班学生感恩意识的培养,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感恩观,使他们感受到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金山区民政局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常务副会长方浩,区政协专委会办公室主任顾育红,区民政局副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秘书长吴丽梅,金山中学党总支书记徐晓燕、校长金弢等陪同调研。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