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代表机构赴金山交流学习慈善工作

2020年5月22日14:5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2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一行,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交流学习慈善工作。金山区民政局副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秘书长吴丽梅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景玉龙一行实地察看了金山区慈善代表机构的工作场所,听取了我区慈善代表机构的工作情况、人员安排、募捐渠道、财务制度以及下一步工作目标、重点举措等介绍。景玉龙副会长对松江区慈善代表机构的体系设置、财务管理、项目管理、基金管理等情况也进行了全面介绍。双方在交流会上就当前慈善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与挑战进行了积极探讨。

  景玉龙表示,这次的交流学习,感受强烈,收获颇多,金山区慈善代表机构的许多举措值得借鉴,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学习,完善松江慈善工作的内容。吴丽梅副局长也表示,双方优秀的慈善工作经验和做法值得互相学习,希望能加强沟通,从而进一步优化慈善工作,提高慈善机构的服务水平。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