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无界 人人可为" 金山区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

2021年9月6日11:5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9月5日上午,在全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慈善小超市、温暖大申城”金山区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在石化街道顺利举行。本次主题活动由金山区民政局主办,石化街道慈善超市承办,涵盖“点亮心愿”关爱困难儿童、慈善义卖等活动项目。

  活动以“点亮心愿”关爱困难儿童项目为开端,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首先为石化街道辖区的43位困难儿童送上了书包、铅笔盒、文具等学习用品,帮助这些困难家庭的孩子实现了“微心愿”。这些学习用品,对正常家庭的孩子来说也许微不足道,但对困难家庭的孩子来说,则是弥足珍贵的“礼物”,体现了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和关爱。

  活动在慈善义卖环节中进入高潮,只见义卖摊位上摆放着各种衣服、鞋子、皮包等各类五花八门的日用品,不管是路过的热心市民,还是特地前来的爱心人士,都纷纷慷慨解囊、踊跃采购、奉献爱心。一位长期关注慈善公益活动的市民,带着孩子一起,特地从市区赶来参加此次慈善义卖活动,在献出自己爱心的同时,也让孩子感受到了献爱心、做公益的氛围。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