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召开2022年慈善联合募捐专题会议

2021年12月21日15: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1日上午,金山区召开金山区2022年慈善联合募捐工作专题会。

  会上,区民政局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常务副会长方浩通报了2021年金山区代表处的工作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并对2022年慈善募捐活动作总体部署。与会人员就募捐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副会长蔡宁就联合募捐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识善行,切实增强发展慈善事业责任感。各单位要提高募捐工作的站位,明确社会公益事业的重要性,广泛向社会各界发动捐款,做到不重复、不遗漏、不摊派,为发挥慈善事业打下结实基础。二是发挥群力谋善举,落实解决社会弱势群体困难处。充分挖掘弱势群体真正困难的地方,发动社会资源对口解决困难群众亟需问题,为缓和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提供动力。三是齐心协力筹善款,激发社会传播慈行善举正能量。进一步推动企业和公民行使社会责任的权利,积极表彰宣传慈善先进人物与事迹,扩大慈善影响力。既要让受助人有获得感,也要让捐助者有成就感,推动社会进步。四是防控疫情不松懈,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工作严规定。各单位在开展慈善募捐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疫措施,加强对聚集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指导与检查,严控人员规模。

  会议由区府办副主任范艳红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还有区金融办、区建管委、区水务局、区国资委、区房管局、区总工会、区红十字会、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市拥军优属基金会金山区工作委员会、市老年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金山区惠民爱心服务社以及各街镇(工业区)分管负责人。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