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部署2022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和联合募捐工作

2021年12月21日16:5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1日,金山区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暨联合募捐工作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信亚东就做好困难群众节日帮困工作提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提升“三感”。要将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工作,提高到坚持人民至上、实现共同富裕的高度,切实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二要精准帮扶,落在实处。要坚持以块为主、条块结合的工作原则,做到精准帮扶,把有限的帮困资金使用到位,避免“大水漫灌”、重复慰问。三要广泛发动,不搞摊派。要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爱心企业开展募捐,既要传递正能量,又不能造成企业负担。四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注意困难对象的动态排摸,做到广覆盖、不遗漏,对因病致贫、因意外致贫的群众,要及时跟进,既要精心组织,又要抓好疫情防控。五要领导带头,确保廉洁。要把帮困送温暖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部分,作为了解民情民意的一个有效途径。同时,要确保廉洁,帮困工作不能优亲厚友,帮困款项不得截留挪用,要实实在在用到困难群众身上。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常务副会长方浩部署了2022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和联合募捐工作。

  区委、区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各人民团体,各街镇(金山工业区),中央和市属在金单位,区各直属企业、社会组织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