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代表处向社区居民发放食品物资

2022年4月16日12: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认真落实市慈善基金会和区疫情防控有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4月14日晚,一辆运载着2200箱面食点心的大型货车抵达金山高新区。该批物资是由浙江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捐赠,每箱物资含有火腿肠、榨菜、挂面、豆豉等食品,全部用于缓解居民物资紧缺的问题。高新区志愿者们加班加点搬运这批爱心物资,并以最快的速度发放至社区居民手中。

  4月15日,致公党上海市委、致公党金山区委向金山区代表处捐赠18台消毒水制造机、2台动态空气消毒机合计价值5万余元,用于金山区社会福利院环境消杀。消毒水制造机以盐为原料,能自行快速生产消毒水,室内空气消毒机能实现持续动态消毒,致公党以实际行动助力金山疫情防控工作。

  本轮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市上下坚守一线对抗病毒蔓延。全国各地医务人员、物资运输人员等纷纷集结,满载设备和物资逆行前来支援,同心守“沪”这座城,早日战胜疫情。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