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守"沪" 慈善在行动 金山区代表处抗疫进行时

2022年4月25日16: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疫情爆发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随即落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有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疫情期间捐赠款物接收和处置各项工作。金山区代表处领导以视频方式召开会议,商讨工作,积极争取上级和社会面支持,落实防疫物资到点到面,并亲自参与物资发放工作。工作人员也全部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同心守“沪”这座城。

  截至4月25日,金山区代表处共收到社会爱心企业抗疫捐款2.3万元;收到抗疫慈善物资捐赠32批次(含市会转赠物资)。

图像

图像金山区爱心企业主动捐赠物资

  疫情爆发后,金山区部分爱心企业第一时间联系到金山区代表处捐赠了一批物资用于区疫情防控工作。其中,上海新跃物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率先捐赠了牙膏、纸巾、口罩等生活用品定向用于金山区社会福利院老人;上海艾录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更是紧急采购了一批医用口罩和防护服送至区代表处助力金山区抗疫工作。

 图像 

 图像 

  封控期间,致公党上海市委、致公党金山区委向金山区代表处捐赠消毒水制造机和动态空气消毒机。上海黎事实业有限公司捐赠一大批酸奶、麦片、纸巾等营养食品。另外还有上海通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上海博荟化工有限公司、上海金山区小袋鼠家庭服务中心均向金山区代表处捐赠了各类物资用于养老机构老人和社区防疫一线人员。截至目前共计物资3.5万件,金山区代表处按照捐赠单位意向一一落实到位。

 图像 

 图像 

金山区代表处发放物资工作集锦

  截至4月25日,金山区代表处收到市慈善基金会、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转赠的食品、生活用品、消毒用品等各类物资25批次。区代表处全部按照市会要求将物资发放到位。封控期间向金山区隔离点、方舱医院陆续送去奶酪棒100箱、莲花清瘟胶囊400盒、玉佛寺素斋点心2100盒。对于日夜奋战的社区一线人员,区代表处向部分社区赠送了110套行军床、气垫、睡袋、2200件T桖衫等以改善一线抗疫人员休息环境和卫生条件。

 图像 

  此轮疫情期间,区代表处向金山区各社区居民、养老机构老人、一线抗疫人员等各类群体赠送了不同的物资,累计有50.8吨蔬菜、2500袋大米、3428箱速冻食品、2200箱面食点心、4万瓶消毒凝胶、5.5万件防护衣物、1000箱方便面等。每次物资抵达金山后,社区志愿者们随即完成卸货任务,并马不停歇地将物资分发给指定群体。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