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护老 金山慈善在行动
金山区代表处向36家养老机构发放关爱礼包共4060份

2022年5月6日10: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疫情之下养老机构老年人的生活状况,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开展"疫起护老"专项行动——金山区养老机构老人关爱项目,从老年人实际需求出发,积极筹措资金,委托中国邮政采购牛奶、麦片和饼干等食品类"关爱礼包",赠送给金山区36家养老机构老人与职工共4060人。

  为做好"关爱礼包"采购与发放工作,金山区代表处多次召开视频会议,对物资采购、运输配送、防疫防控等工作内容进行周密部署,确保物资落实到位,把好事做好。本次"关爱礼包"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供货和运输。为全力保障物资运输工作,邮政工作人员加急完成此次4060份关爱礼包配送任务。

  5月4日至5日,金山区各养老机构纷纷收到邮政派送到的“关爱礼包”,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即刻将礼包送到老人手中,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此外,金山区代表处日前还积极落实市慈善基金会开展的“‘疫’起护老——社区高龄独居老人关爱项目”的要求,在金山区民政局全力支持下,已经完成了3846份社区高龄独居老人“防疫生活关爱包”的发放工作。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