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代表处召开支援云南项目专题座谈会

2022年9月11日13:4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9月9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召开关于支援云南项目专题座谈会。

  此前,金山卫镇党委副书记刘保军就在云南墨江任职期间,发现因地域与文化差异等因素,致使当地有大量留守儿童缺失关爱。而后,他多方努力,引入社会工作力量帮助加强城乡留守儿童社会关爱,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发挥好纽带作用,建立好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与墨江沟通的桥梁,努力探索推进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为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民防办主任宋杰在会上提出,建议在云南有针对性的开展慈善助学项目,重点帮困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的贫困家庭孩子,做到“帮一个点、解决一户困难家庭,点燃一个新希望”。通过对这类助学方式,让孩子们通过自身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懂得感恩,学成归来后为家乡服务。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会长王美新表示,非常感谢援滇干部的交流发言,让大家了解了目前援滇项目的所需。金山区代表处将继续做好支援云南的项目,拓宽项目覆盖面,以关爱留守儿童项目为起点,创新开展可持续性的慈善救助模式,将好事做好,切切实实地为困难家庭雪中送炭、锦上添花。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常务副会长陆英等参加会议。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