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联扶贫公益中心捐赠233万元防疫物资关爱老年群体

2023年1月13日14: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

  1月12日下午,上海沪联扶贫公益中心慈善物资捐赠仪式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会议室举行。

  金山区副区长葛钧,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常务副会长陆英,金山区民政局副局长吴丽梅,上海沪联扶贫公益中心理事长曹磊、秘书长王春花、公益大使郑勇刚,爱心企业代表邹锴等出席仪式。

图像

  上海沪联扶贫公益中心近日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捐赠了价值233万余元的防疫物资,用于关心关爱本区养老机构老人、长者照护之家老人、养老服务补贴对象和护理服务员等老年群体。

图像

图像

  副区长葛钧对上海沪联扶贫公益中心的爱心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沪联扶贫公益中心颁发捐赠证书。

图像

  上海沪联扶贫公益中心理事长曹磊介绍了沪联的公益之路,以及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探索与投入。仪式上,双方就助力乡村振兴等经验和设想做了进一步交流。

图像

  金山区代表处常务副会长陆英对上海沪联扶贫公益中心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能携手更多社会力量发展慈善事业,广种福田。

图像

图像

图像

  区民政局副局长吴丽梅代表金山区民政局、养老机构向沪联扶贫公益中心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