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点亮星空 你我牵手同行
学府小学"阳光玉米队"捐赠爱心义卖善款

2023年3月7日13: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

  3月5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收到了一笔来自小朋友的811元爱心捐款。

  据悉,这是金山区学府小学二年级阳光玉米队的学生在“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中所筹得的款项。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阳光玉米队的学生和家长自发开展以“用爱点亮星空 你我牵手同行”为主题的义卖活动并主动捐款,旨在培养孩子们的感恩和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来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和慈善精神。

  孩子们通过本次活动,对学习雷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小小的一份爱心,积少成多,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关怀的人。活动也推动了家庭成员的共同参与,起到“一个小队教育一批孩子、一个家长带动一批家长,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社会效果,进一步培育了孩子们弘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除了义卖款,学生家长还慷慨解囊,主动向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又捐款了500元,表示希望通过慈善的平台,将爱心传递到困难人员手中。家长的善举不仅传承了雷锋精神,也推动了“家庭连社会,小手牵大手”的公益事业发展。我们相信,“学雷锋”爱心义卖的活动将会影响更多的社会群体,从而让更多的爱心之士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助推慈善爱心行动辐射到更多的家庭。

  爱心不分大小,慈善人人可为。此次爱心义卖和捐助活动在孩子们的内心种下了善良、有爱的种子,相信这颗种子会不断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去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