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代表处学习"四进"会议精神 推进落实慈善进乡村工作

2023年4月27日15:2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

图像

  4月26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召开5月份工作例会,集中学习市慈善基金会“慈善四进·乡村振兴”成果展示及经验交流会精神。会长王美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常务副会长陆英传达“慈善四进”活动精神,并就认真学习兄弟区工作经验,深化本区“慈善进乡村”工作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全面领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内涵外延;二是转变思路,必须坚持“开门办慈善”理念;三是学习借鉴,不断提高金山区代表处工作能力水平。

图像

  会长王美新就金山区代表处开展“慈善进乡村”工作指明了新方向、新思路。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委办局等部门的协同联动,发挥慈善组织功能,有效推动慈善公益服务进乡村。同时,要提升慈善组织总体服务水平,加强工作宣传、增强工作韧性,扎实推进落实各项慈善进乡村项目,以品牌特色激发社会各界对慈善的关注和参与,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